C.白雨

一个又能吃又懒爱生气还倔得不行的小迷妹/数学不好的统计博主/意识流少女/身后插满flag/头像来自于基友的画/lofter即树洞
圈地自萌不喜勿扰
可是爱与存在从不冲突。
他们的故事,还未完结,永不完结。

「杜柔」发乎于礼 上

*上一篇说好的杜柔梗√

*ooc慎入慎入!

*不喜勿入不喜勿喷谢谢了…我真的只是写出来给自己看着玩儿而已_(:з」∠)_

*啊话说这还是人生中第一次写cp向的同人文

*文中发言的人物有的是根据个人性格决定,有的完全是我抽签抽出来的…包括全明星的主场地也是…请大家不要深究…

本来不打算打tag,但是后来想一想,还是为杜柔增加一点人气吧!

谨以此文献给最棒的杜柔♡

「我对你的爱,发乎于礼,永不停息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某天,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内,由于明天的全明星周末,今天的大家都没有训练任务,在群里闲聊。此时……

吴霜钩月:@寒烟柔  唐柔姑娘我喜欢你!

海无量:轮回的杜明?!我去这什么情况啊!

云山乱:杜明你很强……说发就发真汉子啊……

残忍静默:我看啊,其实他早就想说了,这次只是刚好借了这个机会而已吧。

迎风布阵:啧啧,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们了。这又是搞的哪一出啊?

无浪: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,队里休息时间玩真心话大冒险,杜明输了。

沐雨橙风:那他选的是大冒险?

笑歌自若:不,他选了真心话……

在一秒钟的沉默之后…

夜雨声烦:卧槽槽槽槽槽槽!!轮回杜明真情告白兴欣唐柔妹子的现场直播啊!!天哪天哪真的是没想到啊!这应该是联盟第一对内部消化吧?那我也算见证了历史了?不对啊唐柔妹子还没答应目前应该还不算内部消化……哎杜明我不是咒你表白失败啊你别误会!!!话说叶修呢??这么重要的时刻身为兴欣队长的他居然不在???真是太不称职了吧?

君莫笑:哥是队长,不是保姆,队员的私人问题我还是不太热衷的。不过杜明这小伙子眼光确实不错啊,勇气可嘉。

鸾辂音尘:!!开屏惊吓!杜明前辈就这么直接在选手群表白了!!这一定是真爱!!!

鬼灯萤火:有八卦!!方锐大大快发挥一下同期爱直播一下唐柔妹子的动态!@海无量

海无量:吭……实不相瞒……人家唐柔自己加训呢……根本没看QQ消息……

索克萨尔:@寒烟柔杜明不谢^_^

鸾辂音尘:@寒烟柔 +1+1!

云山乱:@寒烟柔小明不谢哈。

流云:@寒烟柔杜明前辈加油!为了剑客的荣耀!!

夜雨声烦:@寒烟柔楼上小卢说的什么啊乱七八糟的,来来来待会让前辈教教你什么才是剑客的精髓啊!杜明也是,千万别给我们剑客丢脸!!!

笑歌自若:@寒烟柔小明加油!

风城烟雨:@寒烟柔杜明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,剩下的自己加油啊。

叶下红:@寒烟柔加油吧少年!

百花缭乱:@寒烟柔君子成人之美。我叫雷锋谢谢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上林苑内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在看到聊天内容陷入了无意义的循环后,终于放下了手机。她抬起头,望向了电脑。此时的唐柔正坐在电脑旁,在荣耀上完成着一项又一项原本不属于今天份额的练习,而她的手机则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,离唐柔有好几米远,她又戴着耳机,所以群消息的声音根本传不到唐柔的耳朵里。苏沐橙想到苦苦暗恋女神、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表明心意却仍然没得到回复的杜明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在电脑屏幕上再次出现“荣耀”时,苏沐橙拿起唐柔的手机,走到她面前,把手机轻轻地放在了电脑桌上。唐柔摘下耳机,用疑问的眼光询问苏沐橙。“柔柔,刚才你手机的消息提醒一直在响,你看看吧,别错过了什么要紧的事。”苏沐橙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唐柔拿起手机,开屏99+的艾特确实吓了她一跳,然而当她翻过消息记录之后,最初的那点小小的惊吓已经不算什么了。“吴霜钩月……这是……轮回的杜明?”唐柔有些迟疑。这时,陈果正端着一杯豆浆从厨房走向客厅,看到坐在一起的两人,开口道:“沐沐柔柔,怎么了?”苏沐橙对她说:“果果你来了啊,轮回杜明向柔柔表白了。”陈果喝了一口豆浆“哦,杜明啊。说起来,他和柔柔也算是很早就认识了,当年全明星赛上的事还真是……我靠吭吭吭……什么?!他向柔柔表白了???”显然,陈果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惊吓到了,一口豆浆呛到了气管里。缓了一会,陈果一边给自己顺着气一边说:“这事……柔柔你打算怎么办?”怎么办……唐柔从知道消息的这一刻到现在一直在考虑,可是还真没想出来怎么办比较好。最后,出于礼貌,她还是在群里回复了杜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寒烟柔:@吴霜钩月谢谢。

再一次诡异的沉默后,群里爆发了新的高潮。

鬼灯萤火:[点蜡]

夜雨声烦:[点蜡]

索克萨尔:[点蜡]

百花缭乱:[点蜡]

风城烟雨:[点蜡]

鸾辂音尘:[点蜡]

海无量:[点蜡]

逢山鬼泣:[点蜡]

叶下红:[点蜡]

迎风布阵:[点蜡]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轮回俱乐部内。

        轮回的各位已经来不及发送消息到群里了,纷纷放下手机直接去安慰杜明本人。此时的杜明还沉浸在女神终于对他的告白做出回应的兴奋中,就见一群人突然冲入了他的宿舍,每个人的表情不尽相同,但都略显诡异。杜明有点蒙圈:“你们……这是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吗?”吴启一脸悲痛:“杜明,我们都看见了……别太难过。”“难过?”杜明黑人问号“我难过什么啊?”吕泊远则对他进行了鼓励:“没事的杜明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。错过只是因为她不适合你,上天让你去寻找更好的人而已。”杜明更迷茫了:“错过?什么错过啊?女神不是刚刚还回复我了吗?”方明华拍了拍杜明的肩膀,以过来人的口吻对他说:“杜明啊,你还是太年轻啊。一般人家姑娘对你的表白做出了类似于‘谢谢’这样不好也不坏的评价,就说明人家根本没把你放在心上,可以放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杜明终于沉默了。一直以来,他都知道,事情也许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乐观,他只是不愿意放弃罢了。唐柔,一出道就在荣耀圈掀起惊涛骇浪,第十赛季最佳新人,第十赛季冠军所得者,职业联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女选手,更是公认的美女。拥有如此多光辉头衔的唐柔,和他的距离看起来是遥不可及。但是,杜明清楚,唐柔并不是这样的人,或者说并不完全是这样的人。唐柔和他一样,只是一个为了荣耀、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、不甘示弱的人罢了。在经过了漫长的沉默后,他对方明华说:“前辈,我不会轻易放弃。在这次的全明星上,我会跟唐柔表明自己的心意的。”方明华看着他执着的样子:“只要你自己考虑清楚就好。无论做什么,最重要的是不要后悔。加油啊,杜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,距离全明星周末还有24个小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番外一

荣耀职业联盟最神奇の群

〔系统公告: 笑歌自若已加入该群〕

鸾辂音尘:方前辈怎么突然进群了?有什么事吗?

笑歌自若:杜明打算在全明星周末对唐柔表明心意,希望大家能帮帮忙,感谢🙏

沐雨橙风:杜明终于考虑清楚了啊,不错不错~我看柔柔最近情绪也有波动,这事多半能成√

风城烟雨:说起来,这次全明星是呼啸主场吧?呼啸里可没有咱们群的人啊?

海无量:没事啊,呼啸主场我熟啊!这忙我帮了!

〔系统公告:群主鬼灯萤火已将群名改为荣耀职业联盟の神助攻〕

鬼灯萤火:成败在此一举!加油啊大家!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